Oct 20, 2012

歡迎你來我的東京 fashion blog!

歡迎你來我的 blog!
I am a personal stylist YUMI from CODI.
Thank you so much for visiting here. 





我介紹日本,東京的流行服裝,藝術,和文化。看這個部落客,你就知道東京的流行。
你來日本的時候,我願意為你做向導。我很高興帶你去看看東京流行時尚之旅。


首先請你把我的部落格加到収藏裡。我常用英語寫,但是偶而也會用中文寫。請耐心等待!

See  you next time! Good night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